外觀最美的手機(jī)而已,質(zhì)量過硬,扯淡!
別動不動就水軍,吃飽撐著?三星還需要水軍黑?爆炸門,紅線門,更新門,還嫌自宮得不夠?
吹繼續(xù)吹!
看看
舉報(bào)走人
蘋果8到手直播錘子砸7
賀電
這么長,厲害了我的哥!
頂你!
之前用硅膠軟殼,久了太滑發(fā)黃,從口袋拿出來自由落體了,還是水泥地,虧得有軟殼,不然就碎了。后來又換回蝙蝠俠原裝硬殼,還是有點(diǎn)滑,但愿有天真滑碎了,可以換蘋果了,希望能撐到10月。至于屏幕,貼膜真白瞎了這好屏幕,一直裸奔,用了9個(gè)月還沒發(fā)現(xiàn)刮痕??偠灾謾C(jī)漂亮,但是三星太坑!已經(jīng)無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