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頂帖!
廣告打得再好有卵用!該炸還炸,該爆還爆
看著真帶勁!爆爽!
肯定歷史最低!除了屏幕大,毫無亮點!說手機代替pc,說了20年了雞肋功能。電池縮水!攝像頭無升級!指紋識別后置!最大的敗筆!歷史*!就這些槽點就哪有s7的無限風光!重要的是,有炸彈門,10周年版蘋果的神補刀!s8敗得妥妥的。不信讓我們拭目以待!
買個馬匹買!三星這個深坑不再跳
倒!退!都屏蔽了!
坐等蘋果,一個巨大的屏幕有吊用!碎得更容易而已,電池變小屏幕變大,啪啪啪!無卵用!
后置指紋沒跑了??
不放沙子里磨,沒有劃痕的,我的7e裸奔9個月了,臟了就水洗,有次揚聲器進水,聲音沙了,風干后就恢復了。
不放沙子里磨,沒有劃痕的,我的7e裸奔9個月了,臟了就水洗,有次揚聲器進水,聲音沙了,風干后就恢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