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眼饞第三方的bixby語音助手,據說官方會給牛5出安卓8.0,但是新功能是別指望
這個只是主頁,不是語音助手吧
等移植版吧,不過前提得root
qe3好像是要安裝了新版本啟動器才可以上滑下滑
qe3比qg2好?
如果只是換個殼,之后還是能接收更新那倒沒所謂,就怕是被打入冷宮
那個只能安裝主頁,說白了就是一個信息聚合頁面,不是那個會說話的bixby,想要用完整功能只能等第三方了吧
我都換了,直裝沒壓力啊。。而且還是全局貌似
據說是沒了指紋支付,Samsung pay,以后不能接收官方升級推送
你們都刷得這么坦然。。難道不為數據丟失煩惱么。。我是挺麻煩的,工作需要QQ記錄啥的都要保存,上次線刷qe3已經回到解放前了,要不是為了指紋支付我都差點root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