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三年了,官方為了不讓root搞這么多限制,搞機的人自然少
用電吹風?吹多久?
Note5掉電嚴重,自己動手豐衣足食,自己換電池第二發(fā)!
直接線刷,先解鎖,退出三星賬號,線刷第三方rescovery,再用rescovery卡刷su
QQ的不能備份,不root的那個bixby教程只是主頁,我說那個是語音助手

說一下耗電是否有改善?
換條數(shù)據(jù)線試試
自己刷機阿等個毛線,官方都不一定給s7用,何況note5
只要不炸就沒事,關(guān)鍵是自己有工具換,大不了老化快就再換一次
別多想,雖然說有人試過數(shù)據(jù)會保存,但是我跟足流程走,刷完了什么都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