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(guān)閉微信賬號(hào)再登錄就好了?。?/p>
我的最近幾天也是?。?!微信只有關(guān)機(jī)再開(kāi)才會(huì)亮一次!!其余不亮,只有充電的亮!!
s7微信有消息時(shí)綠色LED提示燈不會(huì)閃爍
這是個(gè)BUG,手機(jī)重啟微信收到信息會(huì)亮可是,只是亮一次,以后都不亮了!短信其他通知正常
能叫技術(shù)員改好一點(diǎn)嗎???不要模仿別人蘋(píng)果行嗎??增加彈出窗口預(yù)覽關(guān)閉功能!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來(lái)一條消息就彈出來(lái)的?。?/p>
頂!墻烈要求取消彈出預(yù)覽??!不要模仿蘋(píng)果好不好技術(shù)員!。??
新升級(jí)的7.0,遇到一些問(wèn)題,請(qǐng)教各位機(jī)友?。。。?/a>
吧
打開(kāi)相應(yīng)的應(yīng)用程序,選擇靜音顯示,就可以關(guān)閉了?。。?/p>
看看
yy
yy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