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那是配置跟不上,弄出來(lái)的一個(gè)雞肋,帶那功能的是P6還是多少來(lái)著?那機(jī)器還旗艦機(jī)呢,都卡的不行
虹膜解鎖很吸引人啊
note7好牛?。∮袥](méi)有S7的朋友打算入手的??
這是怎么搞的?真嚇人
一樣
好用了,謝謝
S7的續(xù)航不如edge.我用的白色的S7 edge.從來(lái)沒(méi)遇到什么掉漆,跳屏,也可能跟我個(gè)人使用有關(guān)系,反正我用過(guò)一年的手機(jī)基本上也跟全新一樣。
突然想想要不要買三星S7,(給點(diǎn)建議,很忐忑)!!!!!!!......
看看
極為先進(jìn)的全功能Note7 UX for S7/edge
從來(lái)沒(méi)有失敗過(guò),真的很好用(?▽?)
你應(yīng)該再穿上一身蝙蝠俠的行頭,Cosplay一下??
限額好像是銀行設(shè)置的,每個(gè)銀行的限額也不都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