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也不是全線上7.0吧?
三星就沒必要公開內(nèi)測,其他渠道自行內(nèi)測后直接放出穩(wěn)定版就行了,這把你們一個個急得啊,不升7.0能死不?能不能死?怎么覺得你們活的這么痛苦?
我覺得挺好的
期待(?˙ー˙?)
【分享】Samsung Pay新添應(yīng)用內(nèi)支付 新業(yè)務(wù)拓展至俄羅斯
學(xué)學(xué)
三星商店下載的版本要比官網(wǎng)下載的版本流暢
三星商店下載的版本要比官網(wǎng)下載的版本流暢!!
三星商店下載的版本要比官網(wǎng)下載的版本流暢!
三星商店下載的版本要比官網(wǎng)下載的版本流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