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也惡心,廣告太多了,連個(gè)文件管理器都有廣告。去知乎看看或者買臺(tái)試試就知道了。當(dāng)然,小米手機(jī)講的是性價(jià)比,至于廣告是不是惡心確實(shí)不重要。
升級(jí)后耗電監(jiān)控廢了,沒法休眠,更耗電了。無語中
手機(jī)發(fā)燙
調(diào)查:7.0 最新版本更新 QD5/6有哪些讓人抓狂的bug
花錢買臺(tái)廣告終端,小米你值得擁有。
升級(jí)后耗電監(jiān)控廢了,沒法休眠,更耗電了。無語中
說得真給力 哈哈哈
當(dāng)然能。
華為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指紋鍵掉漆了是不是保修范圍?我的掉了,即將過保。
三星云目前就是個(gè)垃圾的存在,很不好用,不如不用,比起小米魅族,差太多了。
謝謝,我看看。
不穩(wěn)定,各種閃退,包括自帶輸入法也閃退,不過用了7就不想用6了。6太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