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7e終于找到手機(jī)卡頓卡得不能接電話的原因了,附解決辦法。
對對對,哈哈。
今天吧指紋鍵的漆刮干凈了,看起來舒服多了。
貌似識(shí)別更好了。
只要貼膜就不完美,跟別說鋼化膜。
所以,不要貼膜!
不曉得從啥時(shí)候起已經(jīng)不發(fā)熱了
不夠智能,的確如此。
看看人家的定時(shí)開關(guān)機(jī)選項(xiàng)
那就是忽悠小白的,專業(yè)模式手動(dòng)設(shè)置光圈和曝光時(shí)間感光度就行
沒啥卵用的,只是費(fèi)電而已。
感覺還行啊 ,沒那么不堪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