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都死完了,那樣我也不對(duì)它抱有更新或者修復(fù)的期待了
嗯,謝謝
還可以滑動(dòng)切換,要記得反映
理解呀,兄弟
哦哦,原來(lái)如此,哈哈,是我多慮了,我以前用華為的天天刷機(jī),現(xiàn)在好啦,戒了
迫切需要,我都反映無(wú)數(shù)次了,要打開(kāi)撥號(hào)盤(pán)直接顯示通話記錄,要滑動(dòng)切換聯(lián)系人菜單,就是不解決。昨天還被無(wú)腦噴說(shuō)我反應(yīng)的問(wèn)題蛋疼,我這是為誰(shuí)呀,還不是為了大家
迫切需要,我都反映無(wú)數(shù)次了,要打開(kāi)撥號(hào)盤(pán)直接顯示通話記錄,要滑動(dòng)切換聯(lián)系人菜單,就是不解決。昨天還被無(wú)腦噴說(shuō)我反應(yīng)的問(wèn)題蛋疼,我這是為誰(shuí)呀,還不是為了大家
竟然敢root 支付不想用了?
不要貼鋼化的,不好
除了拍照和三星支付,系統(tǒng)路還長(zhǎng)得很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