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提了無(wú)數(shù)遍,不改,麻木了
打電話鬧心呀,每次要多點(diǎn)幾下,唉
直接顯示通話記錄不好嗎,非要我們多點(diǎn)幾下,你們?nèi)セ?000塊買(mǎi)個(gè)華為或者小米好好學(xué)習(xí)下吧
直接顯示通話記錄不好嗎,非要我們多點(diǎn)幾下,你們?nèi)セ?000塊買(mǎi)個(gè)華為或者小米好好學(xué)習(xí)下吧
直接顯示通話記錄不好嗎?非要讓我們多點(diǎn)幾下點(diǎn)
盜圖還看不出來(lái)嗎,可恥的贊
攝影是一瞬間的事,拍出來(lái)自己感覺(jué)好就好!
不錯(cuò)個(gè)屁呀,盜圖看不出來(lái)嗎?還班主,你趕緊下課吧,我呸
攝影是一瞬間的事,拍出來(lái)自己感覺(jué)好就好!
盜圖可恥,頭條上看過(guò)了的圖片,您這種人就是沒(méi)立場(chǎng)的虛榮貨
攝影是一瞬間的事,拍出來(lái)自己感覺(jué)好就好!
我也悔死了,
確實(shí)耗電,工程師都沒(méi)測(cè)試就放出來(lái)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