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多就是安全更新,版本不會再更新了
我用的美版大九前幾天更新了3月安全補丁
是哪個奸商把美版手機當國行手機來賣了
你確定你的是國行手機?
應(yīng)用程序的緩存和數(shù)據(jù),特別是數(shù)據(jù)占用了很大空間,不信你就看看QQ和微信的數(shù)據(jù)占用
你的秘密太多了
我用的美版,系統(tǒng)也是美版可以升級,除了不能指紋支付其他的都很好
感覺好多人都有更新強迫癥似的,其實這個沒這么重要,S9系列現(xiàn)在應(yīng)該是沒有大的版本更新了,主要就是安全補丁更新,我認為只要流暢省電好用就行了,已經(jīng)不再關(guān)心更新的問題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