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(dòng)側(cè)屏!~
我手機(jī)上的My KNOX被鎖住了,但我跟本就沒(méi)注冊(cè)過(guò)賬戶(hù)!
看來(lái)樓主沒(méi)用到NFC的公交地鐵卡。
不就是個(gè)系統(tǒng),等的這么焦急。何必呢!說(shuō)不定新系統(tǒng)又是三星一貫的尿性。
軟膜易發(fā)黃,原裝膜雖然缺了角。但實(shí)惠又好用。20多塊3個(gè)殼帶6張膜。夠用一年了
無(wú)所謂
7.0明天內(nèi)側(cè)報(bào)名!純標(biāo)題黨誤入!
如果是S7 那保準(zhǔn)了S PAY不可用
不負(fù)責(zé)任的版主貼,發(fā)了算數(shù)不管后續(xù)的問(wèn)題產(chǎn)生。
看看
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(jiǎn)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