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側(cè)屏!~
看來樓主沒用到NFC的公交地鐵卡。
不就是個系統(tǒng),等的這么焦急。何必呢!說不定新系統(tǒng)又是三星一貫的尿性。
軟膜易發(fā)黃,原裝膜雖然缺了角。但實惠又好用。20多塊3個殼帶6張膜。夠用一年了
無所謂
7.0明天內(nèi)側(cè)報名!純標(biāo)題黨誤入!
如果是S7 那保準(zhǔn)了S PAY不可用
不負(fù)責(zé)任的版主貼,發(fā)了算數(shù)不管后續(xù)的問題產(chǎn)生。
看看
S7 edge 屏息圖案修改 很簡單 各種各樣的 炫酷 吊炸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