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更費(fèi)了
看了我默默的按了暫停升級
S7e升級QD6后智能管理器無法休眠APP,請版主重視?。?!
那是升呢還是升呢?
嗯 昨天出廠設(shè)置了 好了
相機(jī)設(shè)置一點(diǎn)就閃退 怎么破啊 各位大神
666
我的也是 會有 閃退 一點(diǎn)設(shè)置就退出
相機(jī) 打開 點(diǎn)設(shè)置 一直閃退 怎么破 ~~~~
666
【實(shí)力科普貼】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的區(qū)別嘛?
都說這么耗電 我是升呢還是不升呢?
剛試了下 還是一樣 更新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