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卡都是聯(lián)通。一切正常。
自己貼送的軟膜一次成功,送的手機殼早丟了太容易沾指紋了。換了個軟殼一直用到現(xiàn)在。?
不懂
信號沒問題。
我兩張都是聯(lián)通的。沒更新之前,雙卡情況下3g上網(wǎng)基本是廢的,頂多能發(fā)幾個文字,發(fā)張圖片都難。更新以后,看視頻完全沒問題。
買了幾天息屏就關了。
不會吧,現(xiàn)在有點慢?現(xiàn)在雙卡下3g上網(wǎng)嗖嗖的,
這個應該沒問題。
我是一張4g通話卡,一張3g上網(wǎng)卡。雙卡雙待下3g上網(wǎng)不能用,4g正常。單卡3g正常!
升級了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