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(fā)燙沒感覺,殺不了后臺確實坑爹!
早買早享受。
不懂
這個是基站問題吧,我這信號不錯。雙卡聯(lián)通都是滿格。
沒有啊
兩月前剛買的時候出現(xiàn)過這個問題。升級了以后我還沒出現(xiàn)過
一個手機而已,何必爭得面紅耳赤。反正我用的還行,平時沒玩游戲也不覺得什么發(fā)熱不發(fā)熱的。電量多點少點也無所謂的,反正一天沖。這次更新解決了3g上網(wǎng)問題。白瞎了兩個月的3g網(wǎng)卡終于能派上用場了。
沒特別設置?。∷肮芾砥饕绘I優(yōu)化下,也不是什么飛行模式。無線也沒關(guān)。
雙卡晚上待機也是3%左右
頂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