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的,如果你的辦公室是三星的打印機(jī),也可以通過(guò)WIFI連接的話,就直接用手機(jī)里內(nèi)置的三星勁可以連接了的,如果是其它品牌并也可以通過(guò)WIFI連接的話,就要下載相應(yīng)的驅(qū)動(dòng)到手機(jī),就可以直接利用*打印機(jī)連接并打印了,很方便,我就是用HP的打印機(jī),非常好用
官方的好用一點(diǎn),可以同時(shí)按裝兩個(gè)的,在谷歌市場(chǎng)也可以按裝,三星商店也可以按裝,可以并存的,但是打開(kāi)的內(nèi)容是一樣的,就是排列方式不一樣,我個(gè)你認(rèn)為是官方的好用
【2016/04/09】關(guān)于beep'ngo的問(wèn)題
這個(gè)沒(méi)怎么注意呀, 我看看先
升級(jí)6.0用了這么久終于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問(wèn)題了!?。?/a>
我的沒(méi)有問(wèn)題呀,樓主看看是否設(shè)置上有什么不妥的地方
【求助】升級(jí)6.0后關(guān)機(jī)鬧鐘不響怎么破?鐵血版主,求解…
謝謝,找到了??
請(qǐng)教一下snote里面的idea sketch怎么打開(kāi)
成功了,謝謝
請(qǐng)教一下snote里面的idea sketch怎么打開(kāi)
可能湊巧了,換臺(tái)電腦試試用換機(jī)助手重置一下
是呀,現(xiàn)在主要是三星有個(gè)knox熔斷機(jī)制,搞得大家對(duì)刷機(jī)及root這些心有余悸,不像以前在note2年代,機(jī)鋒真是熱鬧非凡
雖然還沒(méi)升,先學(xué)習(xí)一下,謝謝樓主分享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(duì)這次升級(jí)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
我也是經(jīng)常碰到這樣的問(wèn)題,希望三星能改進(jì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