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用過彩信,現(xiàn)在都用微信發(fā)
我的也是港64g,用兩張移動(dòng)卡,其中一張用來上網(wǎng),另外一張用來電話短信這些,上網(wǎng)4g的信號(hào)都會(huì)不錯(cuò),但是打電話這張的話,經(jīng)常沒信號(hào)??凑搲瘍?nèi)好象挺多人反映的,不但但是港版的存在問題,國(guó)行的也是一樣,應(yīng)該是三星基帶優(yōu)化的原因吧
【求助】 港行的基帶是跟國(guó)行不一樣嗎?,覺得信號(hào)變差了。
我的有時(shí)候也會(huì)碰到這樣的情況,重啟一下,就會(huì)好一點(diǎn)
牛5升級(jí)6.0.1后手機(jī)導(dǎo)航發(fā)熱嚴(yán)重
自頂
手機(jī)更新?lián)Q代現(xiàn)在快得很,】
怎么不好用嗎
好象我的不能成功不知道為什么
【分享】強(qiáng)迫癥福音:去掉桌面圖標(biāo)右上角數(shù)字竟如此簡(jiǎn)單!
支持樓主建議
note5桌面怎么實(shí)現(xiàn)陽(yáng)歷、農(nóng)歷一起顯示?
樓主大好人
我覺得官方的那個(gè)不錯(cuò),現(xiàn)在淘寶好像有便宜的,五六十就夠了,跟官方的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