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于更新的問題,就是國行用戶與狗系列了。。
態(tài)度傲慢,愛理不理的,你看從之前s7的多次跳票到s8,有官方的人出來說過話?連版主的公告都沒一個
吐槽的是他的態(tài)度。。。。
s7也是,每次都那些所謂大神說什么時候更新都跳票,也論壇根本沒有官方的人來關注和出面,如果大神得到消息是如果不一定的,請po的時候留一下字眼。就不會造成那么大的意見,還有官方出面說明下也不至于到現(xiàn)在這樣,現(xiàn)在官方的態(tài)度就是愛理不理才導致用戶那么生氣
反正按照以前的經(jīng)驗,電商送的東西一向都是清庫存的貨,jd就一直送那個第二代無線充,有毛用,我還要找辦法處理掉,就是官方送的東西大方一些,如果有的話
跟上一年s7和note5的更新一個尿性啊,個個大v都說這幾天,這個星期,這個月,到最后下個月 結果......大家都懂...這個論壇也沒有一個官方的人出來說明...反正國行用戶都說孫子...更新?看三星心情ba
看看還能下載不
每年必翻車。。請參考s7,note5 的推送。。個個大v都說 這兩天,明天,這個星期,這個月,下個月一定了。。。結果國行用戶都在論壇像孫子一樣 三星中國才勉為其難的推送了下,s7 的還是負優(yōu)化~
下午2點~
三星出了S 跟 Note 系統(tǒng)能買,其他都是坑爹~
系統(tǒng)基本都是一次性的~
而且國行的系統(tǒng)基本都是最慢的,之前手上note5,s7 edge 就感受到了
已經(jīng)已經(jīng)30號了,看來又落空了~
在公交卡上推進真慢~1-2年還只是上海北京
之前是二次確認后的1-2周內發(fā)貨~~估計不會準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