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過(guò) ,還是老樣子
我的9200也出現(xiàn)這個(gè)問(wèn)題了,充電慢,耗電快。12點(diǎn)睡覺(jué)20%充的,早上5點(diǎn)多了才87%,就是普通手機(jī)慢充也不是這么個(gè)情況啊
是的,耗電老快,根本不能在外面放心用手機(jī)
不怎么玩,一天三次
我就想問(wèn)問(wèn)手機(jī)耗電那么快,電池搞什么
這個(gè)支持
我希望能有很好的電池續(xù)航能力
哦,第一次呢
給第三方軟件活路,那就是逼迫你們自己用戶放棄繼續(xù)使用你們的產(chǎn)品
是智能管理器彈出來(lái)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