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華為
張口就是華為
你能代表 好膩害啊
動(dòng)不動(dòng)的三星就是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 。。。。。
致我買(mǎi)的第一臺(tái)三星產(chǎn)的oppo手機(jī)。
??????見(jiàn)你說(shuō)的最多的就是非常抱歉了 A7100版主不好當(dāng)啊
試試好用嗎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他又出來(lái)了 別相信了 前幾天看到好多舍友都在舉報(bào)。。。。。。。
三星垃圾 告訴我們具體時(shí)間不就得了 這么多人反映 一點(diǎn)回復(fù)都沒(méi)有 不重視用戶體驗(yàn)的品牌 離倒閉也就不遠(yuǎn)了
痰
A7(2016)沒(méi)有6.0將是我最后一臺(tái)三星機(jī)
觍著臉說(shuō)c系列專門(mén)為中國(guó)大陸用戶打造 7100升不了6.0 7100的社區(qū)用戶都不會(huì)再用三星 見(jiàn)三星必啐炭
A7(2016)沒(méi)有6.0將是我最后一臺(tái)三星機(j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