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啊
手機連接不上電腦,怎么才能刷rec 獲取root權(quán)限?
lairen a
手機連接不上電腦,怎么才能刷rec 獲取root權(quán)限?
ahhaha
【轉(zhuǎn)】放大招,別羨慕IOS10的抬起喚醒,我來教你更裝逼
論壇這些人特別會揣摩三星的心理:三月份的時候說5月份推送,5月份的時候說8.8號推送,后來又說跟c系列有關(guān),現(xiàn)在又說年底推送。而且每個理由都冠冕堂皇,讓人不得不信,更重要的是有甚者甚至有截圖為證!真的是沒sei了!
學(xué)習(xí)一下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?!?/a>
表示用的都開膠了 如果你的手機沒開膠 那就在開膠的路上
準(zhǔn)備刷港版了
《經(jīng)驗分享》A7100(2016)國行和港版的系統(tǒng)區(qū)別
偷偷的告訴你 開膠之類的問題說明手機是正品 水貨是不開膠的 哈哈
這種帖子在社區(qū)能找到1w+ 有個蛋用!閑的沒事我給三星客服打電話說多少臟話了 有個蛋用!
666回復(fù)出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