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吧,7.0有些功能6.0沒有的。6.0有些功能到7.0全部刪掉了。最痛苦的就是在彈出窗口中顯示通話這個功能沒了,分屏雙播放也沒了。
S6+天線比較差吧。都一樣。一個地方別的手機都滿格我們都滿
信號滿格4G可以打。路由器換到5G那條線也可以打。
少了幾個功能,用起來還不錯。分屏沒辦法同時看兩部電視劇。沒有了在窗口中顯示通話功能,窗口顯示白條太寬。希望玩游戲的人特別煩的了。
就是少了一個在窗口中彈出顯示通話。打游戲的時候直接斷線。
不要急著升7.0問題多多,6.0不卡7.0卡,有一些實用一點的應用程序全部沒了。等等,看有沒有7.1的,
升了PK1我的電永遠充不滿,充到%80就直接跳到%100
玩游戲的話,熒幕最少用掉70%。
本來就耗電,更新后更耗電,如果在更新不知道還可不可以用,這個版本還說優(yōu)化電池。二個半小時銀幕就用了69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