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版本。不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的話是不會發(fā)燙的。就是信號弱的可憐。
應該是不會升8.0,三星的尿性就是生兩個大版本。
在中國是沒人理你的。
本來也想換個S9.但是高通CPU。沒有三星自家的融合度高。CPU的內存又不夠大。因為三星手機占用CPU的內存真的很多。
等出5G手機
本來就可以,不是7.0才可以。
升了7.0后。信號差就不用說了。連連接無線都不行。而且最近小升了那就更差點,電池都沒法用,而且CPU都差不多,每一次都爆了。觸屏反應也慢。
都一樣接收信號和發(fā)送信號都很差,不知道是不是第一代雙卡雙待?技術不過關。
大E出了三年了,用了三年。就是國行系統推送太慢了。7.0應該是他最后的版本,對我們這些老客戶態(tài)度太差了,都不管了。比蘋果好的就是蘋果,有版本都不敢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