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三星為什么要這樣?把銀色渠道給京東,自己店都不給。。。無語
請(qǐng)問各位版主工作人員,銀色何時(shí)出?謝謝!
具體有知情者沒?不想買港行啊
請(qǐng)問首發(fā)有沒有銀色,店里告訴我只有黑白金,有知情的嗎?
港行和國(guó)外都有銀色啊
請(qǐng)問首發(fā)有沒有銀色,店里告訴我只有黑白金,有知情的嗎?
有沒有工作人員能給解答一下?
請(qǐng)問首發(fā)有沒有銀色,店里告訴我只有黑白金,有知情的嗎?
我是去三星店問的啊,而且是非常大的那種,他們告訴我暫時(shí)沒有銀色啊
請(qǐng)問首發(fā)有沒有銀色,店里告訴我只有黑白金,有知情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