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...你重啟過沒...?
回復可見尼瑪
是不是?。?/p>
一般我都是用自帶相機錄了,再用微信發(fā)出去
什么鬼...
7.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。不需要滑動側(cè)屏!~
1111
wifi之類的可以點擊橫線下面,就可以選擇wifi列表了。
牛軋?zhí)呛芎贸?,只是有點兒硬—S7 edge 安卓7.0內(nèi)測體驗
這種帖子都回復可見?
不說別的,去看看買手機的有多少,一臺iphone就幾千了,大家電,珠寶飾品,一堆大頭...
發(fā)這種帖子一般只會下面回復一堆的“挺丑的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