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ty1d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都不完美
關于蓋樂世空間和蓋樂世社區(qū)
沒看到
不說話,就是發(fā)現了,給大家看看
就應該先報名,報名和推送又不一回事。好好的搞成現在這樣
華為的7.0 開始報名了
如果說4.0的時代還有可能參考,都快7.0了基本所有軟件都支持這是第一個,還有現在cpu核心比gpu費電的多,加上高通的amdgpu本來就強大應該利用下,從使用來看續(xù)航沒有影響
強制GPU渲染真的能提升續(xù)航?
天天當個樂事吧!哈
新的一天開始了,離那個啥又近了一天
更新了底線
s7e 今天更新了什么?
好吃不我也去試試
今天終于吃上牛軋?zhí)橇?/a>
7.0運行模式改成混合模式,只要三星是7.0就會有改善,除非套殼
7.0真的有這么重要嗎?手機本質是什么
三星也趕緊原聲,負優(yōu)化夠夠的。還有優(yōu)越感呢
華為都上牛軋?zhí)?.0了,三星呢?
升級是假的,生氣是真的
你們今天升級了嗎?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