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東西沒(méi)有最好,碰上了就是揪心、
趕緊售后別湊合
qc2.0就可以,充電頭看清楚應(yīng)該是9v1.67a吧
如果不是三星半年就卡的毛病,我還真不會(huì)轉(zhuǎn)到蘋(píng)果,我是喜歡這個(gè)屏幕
還是指紋吧,白天面部解鎖,別和蘋(píng)果比,完被虐
顏色有點(diǎn)深還是喜歡s8那種藍(lán)
美爆的S9藍(lán),注意瑪薩拉蒂標(biāo)志出沒(méi)。。
n9吧,因?yàn)閟9對(duì)比s8手感是退步的
三星沒(méi)有開(kāi)放,比較保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