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怎么破
把充電線換掉,換成品勝或者“Baseus”就好了,充電插頭不用換。換過后充電速度會跟以前一樣快。
版主都不食人間煙火的。
三星s6現(xiàn)在非常耗電,感覺和三星pay有關(guān)
是的,鎖屏狀態(tài)下,雙擊2次直接進(jìn)入。
鎖屏狀態(tài)下是不是需要按三次home鍵才能進(jìn)入相機(jī)?
我們都是雙擊2次直接進(jìn)入相機(jī)
鎖屏狀態(tài)下是不是需要按三次home鍵才能進(jìn)入相機(jī)?
我也有這種現(xiàn)象,昨天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后還是有此現(xiàn)象,朋友還問我怎么關(guān)機(jī)了,搞的我莫名其妙。看來是6.0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