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就好了
然而并沒(méi)有什么卵用
我也收到并更新了,正常使用中
然并卵
關(guān)于s6 edge 的samsung pay 對(duì)三星公司的吶喊?。。?!
把充電線換掉,換成品勝或者“Baseus”就好了,充電插頭不用換。換過(guò)后充電速度會(huì)跟以前一樣快。
把充電線換掉,換成品勝或者“Baseus”就好了,充電插頭不用換。換過(guò)后充電速度會(huì)跟以前一樣快。
還沒(méi)遇到過(guò)
估計(jì)是啟用了勿擾模式
然而并沒(méi)有什么卵用。
兄弟換根品勝的usb線,充點(diǎn)頭還是用原裝的就可以了,我現(xiàn)在大約一小時(shí)就能充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