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問,港版s7edge進(jìn)入系統(tǒng)卡在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部分,怎么破啊,手機(jī)卡拿掉會返回,連接網(wǎng)絡(luò)跨不過去。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
:頂頂啊,,沒人嗎:::::
s7edge不知道禁用了系統(tǒng)啥軟件,現(xiàn)在卡在開機(jī)logo界面,呼吸燈顯示藍(lán)燈。求助啊,沒刷過機(jī),不是刷機(jī)造成的,就是下載了三星那個(gè)禁用軟件package。,不知道禁用啥了
三星手機(jī)產(chǎn)品在線技術(shù)服務(wù)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