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說別買三星手機,售后是外包的,非常坑人
你覺得三星這種售后外包出去合理嗎?明白告訴你售后管你要多少錢就是看你是不是優(yōu)質客戶,好不好坑,根本沒有制度可言, 你說要我怪誰,怪承包三星售后的承包商嗎??他不承包別人承包,怪他有用嗎?
300多這么貴嗎
不可能,我朋友手機奇酷的我見過,1080和2K沒法比
666
我先是拿S換機助手重新刷的系統(tǒng),之后又給手機雙清,然后又做那個*#0228#電池校準那個。我得到一個真相,費電就是費電,電池是硬傷,你怎么弄都白扯。
恭喜你,三星就是這樣耗電,沒有原因
這個版本的耗電情況比上個版本好很多,但我不收回之前說的話
你沒看明白嗎,11月之前的版本很省電我的大E電量能挺一天,現(xiàn)在幾小時就沒了,這不是系統(tǒng)更新的問題嗎,我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沒法正常用了,上課得帶個充電寶,手機的便攜性根本就沒有
哪有那么便宜,曲面屏還是比較保值的,想賣自己可以去參考閑魚二手的價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