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樓主分享
感謝樓主分享
都沒有聲音了,這樣挺好,我個人比較喜歡
感謝樓主分享,不知真的假的
【分享】目前微博網(wǎng)友找到的升級到6.0后耗電的原因
樓主咱倆患有同樣的強迫癥
今天在儒家也是裝B成功,服務員一副不相信的眼神,爽!
感謝樓主分享
【持續(xù)更新】針對這次升級6.0以后耗電的處理一些建議
感謝樓主分享,謝謝
【2016/03/27】關于手機升級后遇到問題的解決辦法 by TieXue
我的也是這樣,開啟省電模式后,通知欄變成了灰色,不能沉浸了!
1、鍵盤燈無法關閉,省電模式也不能關。
2、省電模式下通知欄變成灰色,無法沉浸式顯示,看著特別別扭。
3、主題商店一打開就顯示無法連接網(wǎng)絡,可我明明wifi聯(lián)網(wǎng)了,關閉wifi開流量也是無法連接網(wǎng)絡。
【2016/03/28】Android 6.0 Marshmallow問題集中反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