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期待note5能加入這個(gè)功能呢,畢竟這是不需要硬件方面的什么支持,真是軟件問(wèn)題
樓主到底說(shuō)的是什么意思???說(shuō)清楚
這點(diǎn)是我的大愛(ài)啊,一直討厭升級(jí)6.0后的省電模式的大灰狀態(tài)欄,這回終于可以愉快的開(kāi)啟省電模式了。
我的手機(jī)直接就是充不進(jìn)去電了,已經(jīng)寄給店家維修去了,店家說(shuō)是系統(tǒng)問(wèn)題,沖刷系統(tǒng)后解決,現(xiàn)在手機(jī)在寄回來(lái)的途中,我還沒(méi)收到呢,到時(shí)看看情況再說(shuō)。
感謝分享,最近我的knox也是老出現(xiàn)疊加層問(wèn)題,不知該怎么修復(fù)
關(guān)于屏幕疊加層的蛋疼問(wèn)題臨時(shí)解決方案
我的也是沒(méi)有了,但只要來(lái)一條通知類消息就會(huì)又出現(xiàn)
得更新最新的UX,pf4版本才行。
關(guān)于新yx第三方圖標(biāo)統(tǒng)一的方法。
沒(méi)人和我一樣么?
關(guān)于新yx第三方圖標(biāo)統(tǒng)一的方法。
感謝樓主分享
【2016/01/16】修改2K屏幕分辨率省電教程 by TieXue(15)
華夏銀行,中國(guó)銀行,建設(shè)銀行,三星支持的這三個(gè)銀行卡,我都有,不支持的我都沒(méi)有,對(duì)我來(lái)說(shuō)沒(méi)煩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