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(jīng)試過一加8p,今年這一波120HZ,S20系列的系統(tǒng)體驗(yàn)和流暢度是最好的,其實(shí)我也挺意外ONE UI這么強(qiáng),試過就知道了。唯一缺憾的就是沒給2K+120HZ的選項(xiàng)了,
我用8.3版本也只跑了接近49萬,看他們50多的基本都是8.29跑的,不知道是不是版本問題。但是調(diào)回60刷新模式的話,8.3可以正常跑到54-55。
同款,6號(hào)一早全款預(yù)付了,今天通知沒貨要27號(hào),哎,喪~
跟ios比待機(jī)和亮屏耗電就算了,安卓現(xiàn)在的運(yùn)行機(jī)制不改再大電池也沒用,特別是國(guó)內(nèi)的軟件都流氓運(yùn)行。
請(qǐng)教各位達(dá)人關(guān)于“在其他應(yīng)用之上顯示內(nèi)容”這個(gè)權(quán)限在哪?
下午剛收到,應(yīng)該都快了。
我之前也發(fā)過貼…裝配環(huán)境也就這樣了…這情況應(yīng)該有部分貨有…
京東S7 edge國(guó)行心率感應(yīng)器有大灰粒?。?!
什么軟件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攝像頭看了沒,搞不好有驚喜。
京東S7 edge國(guó)行心率感應(yīng)器有大灰粒!?。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