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
你好,之前已經(jīng)恢復(fù)過(guò)出廠設(shè)置了,確實(shí)有用,但是過(guò)一陣子又出現(xiàn)這個(gè)問(wèn)題了。
好的??
感謝~~
是真的會(huì)卡說(shuō)出來(lái)都沒(méi)人信
s7edge玩游戲卡頓的解決方案?。ú皇呛?jiǎn)單的設(shè)置?。?/a>
求解啊~~~各位大神
干貨啊,謝謝~~馬上去實(shí)踐
1
S7還想ROOT么?先來(lái)看看吧!否則后悔來(lái)不及了!1205更新內(nèi)容
對(duì),但是錄的是不同手指
我最想拿s7去漂流,以前去玩過(guò)一次,可惜手機(jī)不防水沒(méi)有記錄那美好時(shí)光~~~再給我一次機(jī)會(huì)我一定帶著小7去玩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