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過去20天了,立貼為證!
關(guān)于7.0正式版什么時候更新其實(shí)很明顯。
因?yàn)?20被限頻了,就是這么簡單,7.0更新不更新對王者榮耀沒用的。廢物工程師根本解決不了??赡懿幌揞l的話s7e想note7一樣爆炸。
呵呵,
看樣子是徹底絕望了
誰買誰是我兒子,親生養(yǎng)育的兒子。
等你上了鉆3以上就知道有多影響了。
等你上了鉆3以上就知道有多影響了。
更新了也沒用,團(tuán)戰(zhàn)依然卡頓,820被狗幣三星限頻了,不要癡心妄想有蘋果的流暢度
誰買誰是我兒子
相比之前肯定是好了很多,但是,可以說鉑金局以上依然沒辦法打排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