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了一年多,反應(yīng)過(guò)無(wú)數(shù)次,官方解決不了。真是制杖。
習(xí)慣就好,我都卡了一年了,主要原因就是這個(gè)機(jī)子為了控溫強(qiáng)行降頻
垃圾系統(tǒng)!?。∫环祷刈烂婢吞孛礆⑽矣螒蜻M(jìn)程!
我都卡了一年了,各種方法已經(jīng)試了,沒(méi)什么實(shí)質(zhì)性的卵用。 一玩游戲就限頻控溫。只有一個(gè)辦法還沒(méi)試了,那就是root刷XP框架刪溫控
我也是真的卡了一年,實(shí)在沒(méi)有辦法,被身邊的朋友同事嘲笑了不止一次兩次,5688就買(mǎi)了個(gè)這種玩意。虛有其表的三星,玩?zhèn)€游戲還不如國(guó)產(chǎn)兩千多的手機(jī),說(shuō)真的,玩這款游戲的人這么多,三星居然一點(diǎn)不重視,你這讓玩這款游戲的人還怎么選三星?光踏馬配置說(shuō)的天花亂墜,玩游戲卡這個(gè)問(wèn)題有多少人反映過(guò)你們也不在乎對(duì)吧?算了,反正也是最后一部三星了。
現(xiàn)在唯一能解決的辦法就是root后刷xp框架刪溫控,但是刷過(guò)攝像頭問(wèn)題,pay也不能用了。
必須吐槽一下了,關(guān)于三星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的問(wèn)題
看
我整整卡了一年,買(mǎi)s7e的時(shí)候就是為了玩王者榮耀。結(jié)果5688買(mǎi)了個(gè)兩千多的效果,哈哈。
不卡還叫三星?難道你沒(méi)經(jīng)常聽(tīng)身邊人說(shuō):絕對(duì)不買(mǎi)三星,用幾個(gè)月就開(kāi)始卡。 這句話(huà)絕對(duì)不是空穴來(lái)風(fēng),反正我是最后一部三星了。玩游戲鎖頻卡頓PPT讓我失望至極。
你在逗么?隱藏鍵盤(pán)了顯示的是通訊錄,樓主表達(dá)的意思是直接顯示通話(huà)記錄,回電話(huà)什么的很方便好嗎?
點(diǎn)開(kāi)“電話(huà)”不能直接顯示“最近記錄”嗎?
每次都是大拇指還要移到最上面,這點(diǎn)很麻煩。
點(diǎn)開(kāi)“電話(huà)”不能直接顯示“最近記錄”嗎?
說(shuō)明這個(gè)手機(jī)玩游戲就是個(gè)笑話(huà),哈哈。
性能模式毫無(wú)卵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