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們純爺們
同志們呀,三星的東西是不能再買了,買了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呀
絕大多數(shù)的note4用戶嗤之以鼻。爺不買
超版是個純爺們,貌似中國現(xiàn)在就缺少這樣的純爺們。
他就是一朵花,不給note4升級我也不會買了,傷不起呀!買得起note7的人同樣也會買得起蘋果。
是的,拳頭有時候比言語有分量。
蘋果2g的速度是杠杠的,關鍵是看系統(tǒng)的優(yōu)化了。再大的內(nèi)存又有什么用呢。人多了就知道蓋房子,如此惡性循環(huán)的結果對于消費者是一種傷害。你要多掏錢呀
定制機肯定是有的,雖然還沒有上市。
定制機的價格表面上看的是便宜點 ,其實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已經(jīng)將 費用按照多少倍的還了??墒鞘盏降拇鍪瞧缫曋械钠缫?/p>
那是我在信號不好的地方總是很安靜的,雖然我的電話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