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來(lái)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我買了蘋(píng)果或者是國(guó)產(chǎn)貨
大家都頂頂,給那些準(zhǔn)備買牛7的機(jī)友提一個(gè)醒,雖說(shuō)沒(méi)有什么作用,但是話我是說(shuō)到了!
有一種人是敢做還不要人說(shuō),這個(gè)德行是不是太差了一點(diǎn)呀!
還是到售后看看吧,如果是壞了也就是換手機(jī)的節(jié)奏了!兄弟三星的坑還是不要入了。
牛4也發(fā)熱 ,但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圍。
相機(jī)就不說(shuō)了,真心不好,但是香蕉還是很好的。不好意思給我來(lái)點(diǎn) 可好。
第一說(shuō)好的人是不是靠譜不知道,第二:推送后的效果也是未知數(shù)?;蛟S就是一個(gè)版本號(hào),什么新的功能都沒(méi)有。我們需要的是三星拿出應(yīng)有的誠(chéng)意就好。
內(nèi)存大有什么用呢?有多少用多少,再大也是然并卵的事情。只是噱頭而已。
我放棄三星的原因只有一個(gè)后續(xù)升級(jí)服務(wù)不到位。
發(fā)的帖子在手機(jī)上看不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