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是這樣
喲呵呵呵呵,升級(jí)7.0,HOME鍵貼了膜的話,指紋相當(dāng)不好使
有home鍵貼嗎,有點(diǎn)話撕了就好了
你貼home鍵貼膜沒有,我的把貼膜撕了就正常了
就是貼膜的事,撕了好了,謝謝
還真是保護(hù)膜的事,撕了就好了,謝謝
昨天是變快了,今天就失靈了,重新錄入都錄入不了
你也失靈了嗎,我昨天晚上還好好的,今天就不行了
我也是,指紋錄不了
別急,后面就快了
更新7。0 卡在49%一個(gè)多小時(shí)了 幫幫我
沒有
S7Edge HOME鍵輕微晃動(dòng),大家看看自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