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,筆帽沒(méi)有彈性了
接二連三,牛五出問(wèn)題,筆又拔不出來(lái)了。。。
不過(guò),先用著牛五,我還是喜歡note系列,這只筆魅力太大了。。。關(guān)注note8,別再跳過(guò)去上note9,飯要一口一口吃。。。
去售后問(wèn)問(wèn)吧,我之前也發(fā)過(guò)帖子,一個(gè)部位,重慶免費(fèi)換屏了
應(yīng)該會(huì),我這里去報(bào)修時(shí),售后師傅只是說(shuō)了句,是否保修要看拆機(jī)了,看是否是人為的,屏幕到了,也沒(méi)說(shuō)什么就給換了。。。只是確實(shí)沒(méi)有之前那么牢固了,上面兩個(gè)角兒,是翹起的,按下去就撐一會(huì)兒。。。又起來(lái)了,縫隙估計(jì)有一毫米那么厚。。。抽空再去找售后看一下,能否再粘一下。。。
是,壓一壓,撐一會(huì)兒,就有起來(lái)了
應(yīng)該是。。。膈應(yīng)人,所說(shuō)維修站就在小區(qū)門口,也不要這么頻繁的去拆機(jī)。。。三星這質(zhì)量真是硬傷了
討論這個(gè)沒(méi)意義了,畢竟航空公司特別注明note7,怎么不說(shuō)其他手機(jī)。。。三星應(yīng)該反省一下了,否則,前有蘋果,后有華為國(guó)產(chǎn)機(jī),前景不容樂(lè)觀。。。我之前用note2,用了近四年沒(méi)問(wèn)題,15年12月?lián)Q了note5,拋開當(dāng)天自己因素?fù)Q屏,不到10個(gè)月屏幕又漆膜分離了,雖說(shuō)免費(fèi)給更換了,但折射出質(zhì)量管控體系肯定有問(wèn)題的。。。反思一下。。。
不為三星辯解只是心疼Note7!誰(shuí)說(shuō)Note7不可以登機(jī)?!
有始有終,給各位回復(fù)一下,針對(duì)我的屏漆膜分離問(wèn)題,重慶的三修售后給免費(fèi)換屏了。。。
看來(lái)不光是我的問(wèn)題啊。。。
但愿,重慶的售后不扯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