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一下,我的帖子。。。
就是9月20幾號(hào)吧
同情,我在重慶售后維修,購(gòu)機(jī)10個(gè)月,漆膜分離,免費(fèi)換的屏。。。
期待
三星韓國(guó)官網(wǎng)驚現(xiàn)Note8,或?qū)⒚髂臧l(fā)布?
最后針尖,挑出來了,彈簧要用力蹦才能彈出來,鼻尖也不知何時(shí)丟了,到售后檢測(cè)一下筆孔沒問題,就在售后買了支筆,175元。。。預(yù)定,要從成都調(diào)過來
我今天也彈不出來了。。。
我今天也彈不出來了。。。
好在,售后就在小區(qū)門口
我是先出現(xiàn)屏幕分離,完了到售后給免費(fèi)換屏了,回來發(fā)現(xiàn)屏幕左右上角,沒有粘住是翹起的,按一下,管用一會(huì)兒,就又到售后,重新拆機(jī),把屏幕背膠都換了,才解決了,都未收費(fèi)。。。
還不到11個(gè)月,換兩次屏幕,后蓋換一次,重新粘屏一次。。。真對(duì)牛五喜歡不起來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