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xp的,以前沒升級(jí)的時(shí)候都沒有這問題。那如何安裝驅(qū)動(dòng)。
嗯,好的。安裝驅(qū)動(dòng)后就可以自由傳送文件了嗎
打開了,沒反應(yīng)
插電腦沒有任何反應(yīng),我的電腦里只顯示掃描儀和視頻設(shè)備。
能說(shuō)下具體步驟嘛?驅(qū)動(dòng)是什么,解鎖是手機(jī)解鎖嗎?
知道了,謝謝
上面那個(gè)是bug嗎?
什么東西
【轉(zhuǎn)】以事實(shí)說(shuō)話,讓你認(rèn)清手機(jī)究竟貼膜還是不貼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