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我發(fā)現(xiàn),筆還可以用
我是說以前用的不快,升級(jí)后好像用的快一點(diǎn)了,當(dāng)然有手機(jī)用的快有的用的慢的了
電池校正沒用,還會(huì)把電池弄壞,我就用過,后來?yè)Q電池了,麻煩的很
看到這個(gè)想哭,我是不是要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
一升級(jí)就恢復(fù)了,擦了好幾遍
有沒有用過什么省電方法,那個(gè)千萬(wàn)不能用
這幾天,pi1
新手機(jī)電池就是耐用些,我之前升到最新版電用的很快,換了個(gè)電池,電池耐用多了,和才買的時(shí)候差不多,其實(shí)不一定都是系統(tǒng)的問題,可能就是電池用久了損耗
我是沒干什么就突然一下很卡,很卡,關(guān)了重新打開QQ才行
我的充電有問題,充滿后拔下就變90多,后蓋還會(huì)有點(diǎn)小縫,我挺擔(dān)憂的,是不是鼓包了,那個(gè)維修的看到有縫了才給我換的
我的充電有問題,充滿后拔下就變90多,后蓋還會(huì)有點(diǎn)小縫,我挺擔(dān)憂的,是不是鼓包了,那個(gè)維修的看到有縫了才給我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