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目前就是關(guān)閉狀態(tài)啊
有優(yōu)惠5換8嗎?呵呵,別想了
早砍掉了,呵呵^_^
想一下就好了,NOTE8出來(lái)。這個(gè)才是三桑的賺錢(qián)玩意
也就參與一下
截屏和屏錄需要切換,點(diǎn)擊文字
更新7.0后系統(tǒng)自帶錄屏功能沒(méi)法用嗎?
給個(gè)邀請(qǐng)碼
就是擺設(shè),浪費(fèi)表情
不玩農(nóng)藥,純屬路過(guò)
????
等換NOTE8吧,三喪說(shuō)8支持谷歌
??????
note5升7后,play市場(chǎng)打開(kāi)每次都出錯(cuò),求解決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