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在等加入了SPEN和S健康后就刷,現(xiàn)在BUG還太多
因為以前一直是用MEIZU的,剛剛聽樓主說,特意去看了,確實有NOTE4專版了,不過ROM正在測試中,等穩(wěn)定了還是想去刷一直,以前在機鋒論壇上,有人用NOTE4刷過,不過刷了連信號都沒有,還有好多問題。不過聽他說,反應還是很快的,像短信,通話界面這些,都是秒開,比現(xiàn)在NOTE4自帶的快多了
買7正中三星下懷
因為我的外屏不小心劃了好多深痕,特意咨詢過,X寶上寄修在200左右,外屏不貴,主要是人工費要100多,擔心被偷換配件沒有寄修,如果你牛,可以幾十塊買 回來看書換,都是送工具的,在維修店350左右(上海),如果是在維修點的話只能一起換了,大概800到1400
我的也是,不能自動更換
NOTE4飄過
坐等
NOTE4如果系統(tǒng)還會更新,在更新的時候能加上關閉相機聲音的選項就好了,現(xiàn)在只能是在靜音的模式下才能關掉相機的聲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