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說了,已經(jīng)恢復過出廠設置了
以前我也有這個疑問,后來了解到其實原生安卓就是這樣的,需要應用本身支持。目前安卓機里能夠?qū)崿F(xiàn)所有應用狀態(tài)欄沉寢的,只有魅族的OS,因為它專門做過優(yōu)化的。
手機剛入手半年啊,不可能半年就老化了吧
可能是你手機也有點問題吧,第二點的沒有出現(xiàn)過,我短信頂部還是有滾動顯示內(nèi)容的,發(fā)熱確實嚴重,耗電嚴重,一天三充了。S助手我更新了以后就能正常使用了。信號也沒出現(xiàn)問題,幾天來還沒死過機,指紋也是不能用,但是在指紋設置里面開啟了指紋就能用了,不用重新錄入。以上只是我結合自己這二天的使用和你提出的做了一個對比 。不過耗電這個事情真要解決,不然沒法用
威武,等晚上回去就試試
我們NOTE4一直等安卓6,就是為了——外置TF卡合并為內(nèi)部存儲
樓主高級黑啊。。。。。
哈哈,我也收到了。。。
沒有公開版的嗎
無拐不論壇,哈哈!??!
我也在等穩(wěn)定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