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 E T A 又更新了呢
然后你發(fā)現(xiàn)開了高幀率一樣1小時(shí)20%
不錯(cuò),找BK Disabler替代品找了半年了,總算有能搞服務(wù)組件的工具了。(BK那波付費(fèi)有點(diǎn)虧,用沒多久就被堵住了)
開發(fā)者模式-始終開啟手機(jī)數(shù)據(jù)-關(guān)
開發(fā)者模式-始終開啟手機(jī)數(shù)據(jù)-關(guān)
看來beta3鴿了就是因?yàn)檫@事了……
今天用samsungpay進(jìn)地鐵,然后遇到樓主的情況了,好蛋疼……遇到這個(gè)問題的一起去beta那里反饋一下,不然這可是顆定時(shí)boom,到正式版都還沒修復(fù)就完了。
現(xiàn)在雙清了來慢慢折騰,等下順便看看之前反饋的bug會不會因?yàn)殡p清而消失